360安全卫士冰雪运动版与光明日报联合推出“冰雪总动员”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02-08/10:49
  • 近日,360安全卫士冰雪运动版与光明日报联合推出了“冰雪总动员”H5。该H5由3道冰雪运动相关题目和1个小游戏组成,旨在让广大玩家通过答题和游戏,增进对冬季运动的兴趣。

    据悉,“冰雪总动员”中的题目包含滑冰、越野滑雪、冰壶、花样滑冰、雪车等多项冬季热门运动,涉及装备、赛制、运动起源等众多知识点,兼顾了知识性和趣味性;小游戏的玩法类似于滑冰,用户可利用手机感应器控制游戏中的小人左右摆动,期间遇到光明日报图标可以加时间,遇见360安全卫士冰雪运动版的可以突破障碍物,可谓充满了惊喜与挑战。值得一提的是,在完成答题和游戏环节后,H5 还可根据答题正确率和游戏积分生成个性化海报,供玩家分享至朋友圈。

    360安全卫士冰雪运动版全新升级,上线了性能模式,极速自动清理,让你的电脑轻快流畅,像大多冰雪运动一样“极速”;而且界面如冰雪世界一样“极净”,没有复杂的功能设置,可一键切换不同模式,弹窗过滤强力模式让电脑没有弹窗广告的烦扰,界面干净整洁;360安全卫士的安全大脑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新技术,可智能识别攻击场景,不放过任何可疑的危害,为电脑做出“极致”守护;最新改版的设计增添了冰雪运动的元素,更具有了“冰雪总动员”的氛围。

    有料有趣有意义,冬季运动氛围组——360安全卫士冰雪运动版“冰雪总动员”,期待你的加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