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安卫士全新升级“冰雪运动版” ,极致体验如短道速滑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02-03/13:10
  • 近日,360安全卫士冰雪运动版(简称“冰雪运动版”)正式上线,继续承诺“永久免费、无弹窗广告”,同时全新“性能模式”帮助电脑提速,体验更加流畅。这个版本还增添了不少冰雪运动元素,冬日氛围感拉满,受到用户追捧,单日下载量连续上涨。

    据了解,冰雪运动版主打“极速、极致、极净”理念。新增“性能模式”可帮助电脑极速自动清理,让性能加速,被用户称为“老旧电脑福音”。冰雪运动版的操作界面采用了极简设计,操作简单,可一键切换不同模式。弹窗过滤强力模式下,用户能够享受沉浸式上网体验。同时,该版本依托360安全大脑的人工智能、云计算和区块链等技术能力,可智能识别攻击场景,不放过任何可疑危害,全面守护电脑安全。用户测评称,冰雪运动版像短道速滑一样清爽、极致。

    记者还发现,360安全卫士冰雪运动版对页面进行了全新设计,增添了大量冰雪运动元素,充满冬日氛围。有网友表示,最近使用360产品就像来360“看雪”,自己仿佛也置身冰雪世界中,过了一把“冰雪运动氛围组”的瘾。对此,360安全卫士负责人表示,希望360的产品不仅让用户感受到冰雪氛围,也为大家带来冰雪运动一样的极致体验,守护每一位用户上网安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