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返乡祭祀成难题?热门网络祭祀正规平台首选思念堂

  • 来源: 互联网   2022-01-31/16:29
  • “一年之计在于春”,作为中华民族最盛大的传统节日,春节代表着新年的崭新开端,除夕自然也意味着告别过去的烦恼,为新的一年里五谷丰登、健康平安而祈福,为此,除夕祭祀也成为了不少地方中必不可少的民俗。

    不过,目前多地散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却阻隔了在外打拼游子们的返乡路,虽然异地祭祖也是一种选择,但用择地焚燃的传统祭祀方式不仅污染环境,甚至在干燥的冬季极有可能造成火患。所以,不扎堆,不聚集,足不出户,随时随地通过手机互联网对逝者寄托哀思已然成为当下最合适的选择。

    文明祭祀-banner

    显然,网上祭祀并不是新鲜事物,在国家倡议绿色文明祭祀的背景下,网络祭祀已经蔚然成风,成为最时髦的祭祀方式,而综合可信度、功能、设计以及用户评价等多方面来看,思念堂在众多的网络祭祀平台中更为值得推荐。

    思念堂作为已运营多年的网上祭祀平台,不仅靠谱,并且操作极为简便,既不需要电脑网页操作,也不需要下载App,只需在微信上搜索“思念堂”公众号即可直接使用,用手机就能直接祭奠,可谓方便至极。

    思念堂-网上祭祀

    思念堂的界面风格相比普遍阴沉昏暗的其他网络祭祀平台颇有一种豁达感,独有的界面亲和力和操作便捷度,都向祭祀者传递出向上前行的积极性。

    祭祀操作也甚是简单,用户可免费自建祠堂,通过逝者生前照片和生平信息即可快速建立已故亲人的单人或双人灵堂,并且还可添加悼词、唁文,通过微信还可一键分享给其他亲人,给家人共同祭奠带来极大的方便。

    而祭拜方式除了可以进行上香、献花等常见形式外,思念堂还提供了更多丰富的供品可供选择,尤其是时逢春节,该平台上线了全新的春节特别供品,供品价格也非常实惠,让远在异乡的祭祀者不需要舟车劳顿和花费高价购买道具,便可以极低的开销表达自己思念和祝愿。

    值得一提的是,思念堂也开创性地首先推出了"网上灵堂"服务,和原有"纪念堂"不同的是,"灵堂"服务主要用于举办线上吊唁丧葬活动,在祭奠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专业讣告和分享、敬献挽联花圈、撰写祭文,还可以让丧属查看礼单、提现礼金等专业服务。

    思念堂奖杯2021.png

    事实上,在众多网络祭祀平台中,思念堂不仅功能全面,操作简洁,花费低廉,更重要的还在于其拥有更高的可靠度。相对于目前鱼龙混杂的小型平台集中出现收费高、套路多、功能少等问题,思念堂凭借成熟、稳定、可信赖的正规平台属性,斩获了"2021年度卓越创新大奖",杜绝了小平台停止维护,随时退出的风险性,打消了不少愿意尝试但担忧网络祭祀无以为继的用户顾虑,备受大量海外华侨和年轻用群体的青睐,成为已故亲人的永久网络家园。

    目前,思念堂春节祭祀供品特惠正在火热进行中,在此辞旧迎新之时,不妨打开微信,与故乡的家人一起为逝者寄上自己最诚挚的思念和祝福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