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供应商发声 芯片短缺明年有望结束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01-27/16:48
  • 目前,汽车主机厂还未从芯片短缺的困境中解脱,不少车企已经下调了今年前几个月的目标产量。近日半导体制造商英飞凌的一名高管对媒体表示,预计该公司核心产品的供应短缺局面在今年夏天将会有所改善,但是供应问题要等到明年才会彻底结束。

    全球的芯片供应危机从去年开始严重地冲击了汽车行业,有不少车企当时直接被迫停产。全球几家汽车生产巨头对于今年芯片供应的判断也不乐观,他们希望供应链困境能在今年内逐渐缓解,但也清楚今年上半年的芯片供应将持续紧张。

    英飞凌高管表示,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总部位于德国的英飞凌计划扩大其产能,该公司的措施包括对其位于奥地利维拉赫(Villach)的工厂进行投资,这座工厂已经于去年落成投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