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推出车载端App:与一汽-大众达成合作 未来还将支持80多款车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韩佩佩   2022-01-28/11:38
  • 驱动中国2022年1月28日消息,爱奇艺发布适配于车载端的“爱奇艺”App,同时宣布与一汽-大众达成合作,自1月28日起在一汽-大众纯电动汽车ID.家族车机应用商店推出下载服务。

    2020110376157605

    目前,爱奇艺可通过提供标准化或高度定制化App等方式,满足不同车企的多样化需求。面对智能网联汽车这一快速规模化的新兴市场,爱奇艺高级总监、智能家居与车联网业务部总经理黄双喜表示:“视频娱乐应用上车需要在场景定义、产品定制、车机适配、内容呈现等方面与合作方进行精细打磨。未来,爱奇艺将持续建设以‘技术+内容+营销’为驱动的车联网娱乐生态,推动车内移动影院场景的落地。”

    据介绍,爱奇艺已经与理想、福特、日产、红旗、蔚来等超30家车企开展车联网业务合作,并将陆续在80多款车型落地车载视频娱乐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