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9万元起 中期改款CS75 PLUS开启预售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01-25/17:31
  • 中期改款CS75 PLUS日前开启预售,新车将推6款配置车型,其预售价区间为12.79-15.49万元。按照规划,新车将于2月份内正式上市。

    744x0_1_autohomecar__ChwFkmGMfumABhfDAA6UxAvhKeE830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配置进行了升级。新款长安CS75 PLUS拥有了两种不同的前脸造型,分别为鲸尾击浪格栅和晶体矩阵式格栅,此外,全新的大灯组造型变化明显。既然是中期改款,车身结构不会大变,所以车侧线条相比老款基本没有变化。

    车尾同车头一样,变化不少。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贯穿式尾灯组,符合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点亮后灯腔内部结构视觉效果出色,后包围采用了更加运动的设计,同时2.0T车型还将拥有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

    744x0_1_autohomecar__ChwFkmGMfueAKVCkAA5fU0xlTOc107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蓝鲸NE系列的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8马力和23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00牛·米和390牛·米。变速箱全系匹配的是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动力参数相较于现款车型有着一定幅度的上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