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首次回应部分EQC车主因车机故障维权

  • 来源:驱动中国   2022-01-25 14:23:32
    • 正文
       

    驱动中国2022年1月25日消息  据蓝鲸财经报道,近期,有68位奔驰EQC车主发起联合声明,表示所购买的奔驰EQC电机发生故障,认为奔驰EQC或存在设计缺陷。

    联合声明中,奔驰EQC大部分车主在电机发生故障之前,行车电脑都会提示"加注冷却液",并且大概前机舱盖后,冷却液也有明显较少的现象,经过4S店检测后,并没有给出明确原因,只是加注了冷却液。当冷却液渗透到电机内,造成电机烧毁,最终导致车主无法启动车辆。

    不仅如此,4S店称车辆需要更换电机或动力电池,需等待35天以上,并拒绝提供详细工单、更换原因等。

    对此,梅赛德斯-奔驰官方首次发表声明回应称,经与系统内的检测/维修记录进行初步匹配:目前大多数客户的车辆已检测或维修完毕并投入正常使用;尚有个别客户的车辆已修复完成在经销商处等待客户提车。

    奔驰表示,正陆续逐一联系这些客户,以积极了解客户疑虑,并有针对性地回应客户关切。

    此外,奔驰正在积极研究客户的用车反馈,并将以此为基础制定具体的产品优化方案。

    据了解,奔驰EQC是奔驰旗下第一款纯电动SUV,国内在售版本由北京奔驰生产,目前在售车型有EQC350和EQC400两款,指导价分别为49.98万和57.98万。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