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抖音推出PC版客户端 217家网站和App已完成适老化改造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01-21/09:59
  • 2022年1月21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src=http___www.qmbk.com_jingyan_UploadFiles_2374_202005_2020051316274213.jpg&refer=http___www.qmbk

    抖音推出PC客户端

    本网站内报道,抖音近日推出了 PC 版客户端,已可在联想软件商店进行下载。经查看,抖音PC版客户端为win32软件,下载之后可自行选择安装位置。 打开软件后,整体界面和抖音网页版类似,可以通过键盘方向键,或者鼠标滚轮切换视频。抖音PC版客户端的设置界面有切换深/浅色模式选项,无法常驻后台,整体体验来说目前还不值得安装客户端,用网页版体验更便捷,功能也不少。

    据搜狐网报道,有消息人士称字节跳动2021年全年收入约为580亿美元,同比增长70%,增速较2020年有所放缓。搜狐科技就此向字节求证,对方称暂无官方回应。

    罗永浩称年后回归科技界

    昨日,有网友称手机圈在罗永浩离开后几乎一点进步都没有,设计感拉垮,只是堆积硬件。对此,罗永浩今日凌晨通过社交媒体表示,年后就回归科技界,只是手机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并称“下一代平台上见”。同时,罗永浩明确指出,“下一代平台”并非扎克伯格所说的“元宇宙”。

    据悉,2021 年 12 月,罗永浩曾在微博上表示将再一次高科技创业。彼时,罗永浩在与网友互动时透露,重返科技行业后将会从事 VR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MR(混合现实)类领域。企查查显示,近期,罗永浩被执行人信息清零,目前仅存股权冻结信息,且无被限制高消费。对此,交个朋友官方 1 月 5 日回应称,很高兴看到“罗老师被执行信息清零”,但被执行信息清零不等于债务已经全部偿还完毕。罗老师仍在努力工作,按计划替公司还债。

    工信部:217家网站和App已完成适老化改造

    微信官方近日宣布,工业和信息化部 " 互联网应用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专项行动 " 公布了首批通过适老化及无障碍水平评测的 200 多家网站和 App。其中,经过持续改造与不断的产品体验优化,微信及微信支付(内置于微信 App)均首批通过评测。

    2020 年 12 月,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互联网应用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专项行动方案》,决定自 2021 年 1 月起,开展为期一年的互联网应用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专项行动。一年期限将至,不少网站和 App 初步完成适老化改造,取得阶段性成效。

    小红书申请元宇宙商标被驳回

    本网站内报道,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小红书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的“小红书元宇宙”商标流程变更为“驳回通知发文”,国际分类涉及广告销售、科学仪器、通讯服务等,申请日期为2021年9月。据了解,小红书是创立于 2013 年 6 月的一个社区电商平台,数据显示,截至 2021 年 11 月,小红书月活已突破 2 亿。

    赶集网更名赶集直招

    本网站内报道,58 同城对外宣布,旗下“赶集网”正式重塑为专注招聘市场的“赶集直招”,以“企业直招”为核心特点,解决企业招聘难、求职效率低的痛点。据介绍,赶集直招通过企业 VR、企业直播、企业实勘、短视频探店、AI 面试间多款智能化产品,助力企业和求职者双方精准匹配。其中,企业 VR 已覆盖北京、石家庄、深圳、太原等 25 个城市的会员客户。企业直播通过每日 8 小时不间断直播带岗,覆盖 25 个一二线城市的各种类型岗位,将有超过 100 万人次通过直播找工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