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 MAXIMUS Z690 电竞主板获CES 2022创新奖!

  • 来源: 搜狐   2022-01-20/10:37
  • 华硕在2022美国消费性电子展创新奖(CES Innovation Awards)以精良技术与杰出设计,在众多优秀产品中脱颖而出,突破纪录一举拿下20项大奖。其中,ROG玩家国度旗舰主板ROG MAXIMUS Z690 EXTREME GLACIAL电竞主板更是凭超群实力,获「计算机硬件与组件」及「游戏」两大类别奖项,充分展现了华硕深厚的主板研发功底以及无可匹敌的创新能力。

    CES创新大奖是CES和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主办的一项大奖赛,奖项涵盖了28个产品类别,所有参赛产品皆经过独立产业设计师、工程师及展会记者共同组成专业评审团评选,是消费性电子产业界最为声名卓著的奖项之一。该奖项评选标准非常严格,是消费电子领域含金量超高的奖项,因此也被誉为科技界的诺贝尔奖。

    ROG MAXIMUS Z690 EXTREME GLACIAL电竞主板此次荣获CES 2022创新大奖,可见其在工业设计、外观、性能、硬件技术以及市场竞争力等方面都得到了国际科技界的认可,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匠心之作!

    ROG MAXIMUS Z690 EXTREME GLACIAL电竞主板作为ROG玩家国度的旗舰之作,专为硬核发烧友和骨灰级玩家量身打造,至尊性能无懈可击。该主板采用24+1供电模组,单相最大支持105A电流,搭配双8Pin ProCool II高强度供电接口与超合金电感及10K日系黑金电容,可充分满足第12代酷睿旗舰处理器极限超频时的需求。强劲的电力支持可以提供更高、更稳定的超频空间,帮助硬核发烧友不断突破处理器性能极限。得益于OptiMem III内存优化技术与AEMP增强型内存配置文件,优化走线布局,提高信号完整性,减少干扰信号,可稳定支持内存超频至DDR5 6400MHz+,满足高负载任务对内存带宽和性能的极致追求。

    ROG MAXIMUS Z690 EXTREME GLACIAL电竞主板散热设计臻于化境,与EK联合打造的EK UltraBlock全覆盖一体式水冷散热冰甲可完整覆盖主板CPU、VRM、M.2区、PCH区及网卡区域,并集成温度传感器及进/出水流速侦测、漏液监测等,搭配ROG水冷控制区功能,实现全方位极致“冰川”降温。同时,板载的疾速三个M.2接口均配备散热背板,DIMM.2扩展卡也覆盖厚实的散热装甲,强效降温以提供疾速读写性能。附赠ROG风扇扩展盒可额外提供6个DC和PWM风扇接针、2个温度传感器接针及6个ARGB接针,玩家可通过全面的散热控制选项,精准、高效控制风扇或水冷设备,提供冷静运行环境,充分释放12代酷睿的澎湃性能。

    ROG MAXIMUS Z690 EXTREME GLACIAL电竞主板拥有AI智能优化2.0技术,包括AI智能超频、AI智能散热、AI智能网络和新增的双向AI降噪功能,全方位令你的主机更聪明。AI智能超频智能预测评估CPU超频潜力和系统散热环境,提供预测超频电压、频率的性能调校建议,轻松突破CPU频率极限;AI智能散热与FAN XPERT4风扇软件协同工作,可更精密地控制风扇和温度,在更安静的运行环境下提供更高效的性能体验;AI智能网络则可高效优化你的网络设置,降低游戏延迟;而双向AI降噪则利用大数据库深度学习,不仅可降低自身麦克风输入的噪音,还可以降低扬声器中其他音频来源的噪音,让你在游戏、直播或在线会议时语音通话时做到说的清楚,听的明白,与队友沟通更清晰!

    网络方面,ROG MAXIMUS Z690 EXTREME GLACIAL电竞主板板载万兆和2.5G双有线网卡,还拥有WiFi 6E无线网卡,可提供具有6GHz频段更快的无线传输,即使在复杂的无线环境中仍可为玩家带来爽快利落的网络环境。全新的WiFi天线模块拥有超强磁力底座,4个角度随意平稳放置。音效方面,ROG MAXIMUS Z690 EXTREME GLACIAL主板搭载进最新SupremeFX ALC4082高品质音频芯片,加上Sonic Studio III智能音效管理软件和Sonic Radar III声波雷达等,更附赠ROG Clavis外置声卡转接器,利用具有QUAD DAC技术的发烧级ESS数模转换器,搭配DTS音频环绕技术,可为玩家提供沉浸式游戏和听觉体验。

    丰富的扩展性也是ROG MAXIMUS Z690 EXTREME GLACIAL电竞主板的一大亮点。拥有2个雷电4 Type-C接口,速度可达40Gbps,给予闪电般高速传输。板载3个M.2接口,其中主接口支持PCIe 5.0,另通过附赠的DIMM.2扩展卡还可额外提供2个M.2接口。同时提供丰富的USB接口,包括1个USB 3.2 Gen 2x2 Type-C前置接口,支持QC 4+快充,可满足用户同时外接多个设备所需。值得一提的是,ROG MAXIMUS Z690 EXTREME GLACIAL电竞主板还加入M.2便捷卡扣设计,无需任何工具及固定螺丝,便可轻松装卸SSD,方便快捷。

    强悍性能外,ROG MAXIMUS Z690 EXTREME GLACIAL电竞主板外观更为出众。全覆盖一体式水冷散热冰甲上还加入了AniMe Matrix光显矩阵屏,前所未有的耀眼外型,呈现绚丽视觉效果。搭配灯效设置软件,可自由表达充满创意的自定义图案及GIF动画,或是随音乐节奏变换的音效视觉动画,令你的主机更具个性化。此外,还有2英寸LiveDash OLED系统显示屏,可实时显示重要系统信息及自定义图像或GIF,更可显示CPU频率、温度、风扇转速或水冷区域信息等,未来科技感十足。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并且板载3个第二代可编程ARGB接针,打造个人专属灯效易如反掌。

    ROG MAXIMUS Z690 EXTREME GLACIAL电竞主板以硬实力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CES 2022产品创新大奖,充分展现了华硕主板超群的创新实力与深厚技术积淀。华硕主板将始终秉承 “以玩家为核心”的品牌理念,持续创新,为玩家们带来更多顶尖的产品体验。目前已在京东开售,购买地址:https://item.jd.com/100027860528.html

    延伸阅读:为了更好地回馈消费者,华硕主板在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保障华硕用户的使用权益。为此,华硕主板在四年质保(需注册)的基础上,推出全新的“华硕主板尊享1年换新”活动。活动期间里,凡是购买华硕主板的用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华硕ROG玩家国度微信公众号注册成功后,即可获得一年换新服务!来ROG玩家国度专区https://www.chiphell.com/forum-21-1.html,你的信仰就等你来助力!

    关于华硕

    华硕是全球电脑与数位科技领域首屈一指的领导品牌,致力于创新美学、匠心独运,坚持完美,近乎苛求。我们无止境地追求无与伦比的创新,努力打造一个愉悦、轻松、易用的数位生活体验。连续四年跻身《财富》500强,连续十二年被美国《商业周刊》列为全球IT百强企业,更被亚洲《华尔街日报》评为品质服务创新第一名,并位居全球消费类笔记本电脑第一名。华硕主板连续十年全球销量第一,超5亿人的一致选择。更多详情请咨询官方网站http://www.asus.com.cn/

    关于ROG玩家国度

    为了令人振奋的极致效能,全球玩家不断追寻顶尖的硬件装备,华硕工程师中的一群精英也同样热衷于此,携22年潜心研发之积淀,为超频狂人和游戏狂热者们创建了Republic of Gamers(ROG玩家国度)品牌,以满足发烧友对极致性能和极致外观的需求。

    2006年6月Republic of Gamers(ROG玩家国度)品牌横空出世。如今,ROG玩家国度产品线已经覆盖主板、显卡、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鼠标以及声卡、耳机等多条产品线。

    ROG玩家国度秉承只为超越的精神,以玩家体验为根本出发点,15年来,不断推出令人惊叹的理念和创意,不断创造出为玩家量身订制的设计和功能,用最顶级的PC解决方案满足各种极限应用的需求,并不断打破各项世界纪录,在全球范围内得到无限赞誉,成为冠军之选。更多详情请咨询官方网站https://www.asus.com.cn/ROG-Republic-Of-Gamers/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