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享受不设限,味蕾满足尽在AEG嵌入式电烤箱

  • 来源:搜狐   2022-01-18 14:27:23
    • 正文
       

    告别过去,开启全新的2022年,窗外仍是冷冽寒冬,但人们对新年生活新气象的期待热忱不减。过去的烦恼都留在过去,新年的改变从每天都要好好照顾自己开始,比如走进厨房,亲手制作一份飘香四溢的美食,来满足被速食外卖压抑许久的胃口。

    准备下厨时,也许会因为厨艺不精而想过退却,其实每个人都是天生的烹饪大师,只是暂时还没有找到适合的器具发挥厨艺。传承百年之久的德国家用电器品牌AEG深知当下消费者的生活状态,借鉴上百位国际美食大师的烹饪经验,融合至旗下精品厨电嵌入式电烤箱中,让所有的用户都能够化身厨房掌控者,轻松制作带给身心满足的飘香美味。

    AEG嵌入式电烤箱的表面采用磨砂银和深邃黑的撞色设计,国际流行的极简设计让烤箱外观将奢华与灵动融合展现。嵌入式设计让AEG电烤箱能够放置于厨房当中的任意位置,与家庭装修和谐的融为一体,不会突兀的破坏整体美感,还能够节约空间让烹饪活动更加自由。

    繁琐的烹饪过程在AEG嵌入式电烤箱中得到了简化,智控旋钮取代了传统产品中的仪表盘,无论是时间还是温度,通过与触控面板的配合,所有的功能操作都可以轻松掌控。AEG嵌入式电烤箱顶部还贴心的设置了LCD超清显示屏,箱体内部的烹饪信息展示一目了然,让用户的烹饪操作更加精准。

    AEG嵌入式电烤箱中创新性的加入了FoodSensor食物传感器。传感器能够精准监测食材内部的温湿度变化,将数据实时反馈至烤箱中的微型运算中心,根据状态进行烤制程序的调整,确保食材在烹饪全过程中都处于最佳的烤制环境中。电烤箱的隔热门还设置有超大的视野窗,用户在烤制过程中能够清晰的看到食材在高温下的转变,让亲自烹饪的成就感达到顶峰。

    拥有了AEG嵌入式电烤箱,不仅是可以轻松制作满足味蕾的美食,更是为单调的烹饪过程带来更多乐趣,让下厨也能给予精神上的治愈。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