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G燃气灶:安全至上,体验为先

  • 来源: 搜狐   2022-01-18/15:04
  • 拥有百年历史的AEG电器始终坚持着将用户体验放在首位,打造安全便捷的产品这一理念,不断进行技术创新,让全球消费者能够享受到德系工匠品质。作为在国际拥有良好声誉的企业,AEG电器所打造的产品并不局限于精品家电,还有厨房安全器具的生产。

    传承品牌设计理念“工业美学与卓越性能结合”打磨而成的AEG燃气灶,拥有着和电器产品相同的工艺和外观。其材质设计有不锈钢和钢化玻璃两种覆盖面板供用户选择。个性化的选择不仅能够满足用户不同的审美需求,而且灶具本身的卓越性能不会有任何区别。

    不锈钢材质的覆盖面板使用了磨砂设计,暗哑深沉的金属配色在灯光中浮现着灵动奢华的纤纤纹理;庄正的锅具支架同样使用不锈钢材料,能够对承载的锅具带来全方位的保护。时尚动感的玻璃面板以深邃的黑色为基调,如瓷器般的温润质感彰显着使用者的独特格调;厚重的铸铁支架是玻璃面板燃气灶的标准配置,锅具放置其上能够得到十分稳固的支撑。

    AEG燃气灶进行了嵌入式设计,无论选择哪种材质的面板,都能够嵌入橱桌表面,以纯平的状态与厨房环境进行融合,让整体布局看起来更为整齐。不仅仅是节约了厨房的空间,嵌入式设计让用户能够在烹饪中也能感受到视觉之美。

    中式美食的打造最讲究的就是火候掌控,这直接关系到最后出炉的成品究竟是“美食”还是“填饱肚子的东西”。对于煎炸烹炒等不同烹饪方式,AEG燃气灶提供了大、中、小三种不同类型的火眼,足够应对厨房的大部分烹饪方式。

    火候的控制集成于灶台前端的,用户对于火焰的占空只需要轻轻转动旋钮,操作过程简便又安全。为了让用户能够直观明了地了解当前火焰状态,AEG燃气灶还贴心设置了热量指示灯,通过灯光明暗的变化展示火焰的大小。

    每一处细节都是从用户习惯出发,进行精心设计调整,AEG所打造的产品一直致力于让用户的生活变得更加便捷,带给用户理想生活的新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