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9 Pro正式发布,2022年堆料大战越来越焦灼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码客   2022-01-06/14:21
  • 2022年刚几天时间,手机圈的旗舰堆料大战就已经打响了,之前刚发布了realme GT2 Pro,现在则是iQOO 9 Pro重磅登场。作为iQOO品牌2022年的首款旗舰机,这款新品的配置也可谓全部拉满,首批搭载骁龙8旗舰芯、首款E5柔性直屏、4700毫安时大电池与120W闪充、叠瀑VC立体散热系统、全感操作系统2.0等等,构成了iQOO 9 Pro的彪悍体验。下面就简单梳理下该机的诸多亮点。



    在性能方面,iQOO 9 Pro搭载了骁龙8旗舰芯,Cortex-X2超大核心带来了极为强悍的性能,并且骁龙8更支持最高6400Mbps的增强版LPDDR 5内存,还支持超频版UFS 3.1闪存,具备Solvit智能控制器,联合三星研发了碎片整理2.0算法,从手机使用的底层进行优化,大大提升了数据响应与执行的速度,玩机体验更加卓越。



    而为了让骁龙8旗舰芯的火力完全释放,iQOO 9 Pro还搭载了结构领先的叠瀑VC立体散热系统,超大面积的VC均热板达到了3923平方毫米,覆盖了所有关键发热元器件,长时间玩机也能有效降低热量,帮助骁龙8更好散热,杜绝降频、卡顿、掉帧等问题,给玩家带来更加出色的体验。



    作为一款为游戏而生的旗舰,iQOO 9 Pro的体验配置也十分强悍,该机搭载三星E5材质的柔性直屏,具备极高的规格。独立显示芯片Pro能够提升帧率、降低功耗,画面显示更加流畅,毫无拖泥带水。而120Hz高刷与360Hz触控采样更是让视觉与操控都很凌厉,次世代“全感操作系统3.0”实现了屏下双控压感,配合大振感双X轴线性马达带来了沉浸感十足的震动体验。



    同时iQOO 9 Pro还内置了4700毫安时超大容量电池,更配备120W超快闪充,最快21.2分钟就能把电池电量从1%充满至100%。也就是说iQOO 9 Pro让玩家不再受到续航焦虑的困扰,一杯咖啡的时间就能让电池满血复活,碎片化充电时间让电池始终处于饱满,重度玩机也不担心续航成问题了。



    在影像方面,iQOO 9 Pro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该机搭载的是画质卓越的全场景三摄系统,行业首发三星GN5感光元件,拥有5000万总有效像素,尺寸为1/1.57英寸,单位像素1.0微米,支持ISOCELL 2.0技术。并拥有Dual Pixel Pro全向自动对焦技术、像素四合一技术等,可拍摄8K@30fps/4K视频,夜间摄影画质出色;1300万像素120°超广角微距镜头也能拍出开阔红红哒的风景照片,1200万像素人像镜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特写效果也相当优秀。


    总而言之,iQOO 9 Pro是一款各方面表现都很均衡的无短板旗舰,骁龙8芯片赋予了强悍能量,三星E5柔性直屏观感出色,4700毫安时大电池和120W超快闪充能打能扛,叠瀑VC立体散热系统也确保火力全开。iQOO 9 Pro也是iQOO品牌在2022年的全新开端,“数字系列”的起点更高,将给广大硬核玩家献上更棒的硬核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