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碳先驱 能链摘得驱动中国2021年度能源产业碳中和卓越贡献服务大奖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12-31/17:58
  • banner

    (点击访问评选专题)

    今天下午,驱动中国2021年度“卓越影响力”评选活动各大获奖品牌和产品正式揭晓。本次活动基于产品创新性、颠覆性、前瞻性、成长性等维度,结合大数据监测分析系统,综合网络舆情评价及行业专家评审团评定,最终遴选出在服务创新、体验升级、企业社会责任与品牌价值等方面表现优异的品牌和产品。

    作为助力碳中和的前沿冲锋者,能炼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探索零碳革命,为此授予能链2021年度能源产业碳中和卓越贡献服务大奖。

    能链+

    能链于2016年正式创立,而其诞生恰逢能源行业变革之时,故而以填补能源行业结构性空白的独特价值快速成为市场瞩目的焦点。现如今,能链已成长为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国内外双料独角兽企业,并同时获得中检集团、SGS集团的碳减排核查报告。

    自成立以来,能链明确“通过数字化实现零碳能源”的使命,通过AI、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创新,深度实现了与能源产业链的融合,构建起团油、快电两张数字化能源补给网络,以及能程科技(能链物流)一条数字化能源供应链,明确了“两网一链一中和”的发展路径,推动化石能源减排与新能源替换。

    src=http___przhushou.com_public_upload_ueditor_image_20201023_1603417453517108.png&refer=http___przhushou

    作为惠及众多车主和油站的平台,团油依托AI、物联网技术,可大幅降低车主“找油站”成本,并为加油站提供一体化数字服务能力,助力加油站转型升级,实现降本增效。而面向新能源车辆的快电,则实现不同品牌运营商的互联互通,进而提高充电桩利用率和运营效率,缩短投资回报周期,引导更多资金投向充电桩这一新基建。能链还积极发展综合能源服务,旗下综合能源港可提供电、氢、光伏等多种能源品类,助力能源零售终端实现单站碳中和,推动能源结构转型。

    能链

    值得一提的是,在化石能源减排上,能程科技(能链物流)打通从炼厂到中间运输、油库、油站,再到下游用户的各个环节,实现了生产源头数据化、油品来源溯源化、运输过程可视化,降低空驶率,提高行业运转效率,有效降低能源在物理空间转移过程中的交付成本。

    目前,能链在能源结构转型的当下正积极推进能源综合化服务,创新性的综合能源港一站式实现充电、加氢、餐饮、购物、精洗、换油等多元服务,帮助传统油站从单一能源供应升级为向多元化能源服务,助力行业提前达成碳中和目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