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集团芝麻信用推出全国首个中小企业立信平台,可上支付宝 App 查询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韩佩佩   2021-12-17/14:50
  • 驱动中国2021年12月17日消息,12 月 16 日,蚂蚁集团旗下的芝麻企业信用推出全国首个中小企业立信平台,超 400 万中小企业成为平台的首批入驻者。

    在这个平台上,中小企业主可一站式查看企业在工商、司法等方面的公开信息,还可进一步填充信息,完成对自身的信息管理、信用管理。

    微信图片_20211217144830

    作为央行备案的企业征信机构,芝麻信用的立信平台已与多个数据服务方达成合作。

    据了解,中小企业主不用跑腿,只需打开支付宝 App,进入芝麻信用,就可以入驻平台,认领自己的企业,并通过授权芝麻信用的方式,快速归集企业散落在各政府部门的信息。

    中国司法大数据研究院与芝麻信用达成战略合作,将通过立信平台,打造国内首个权威的“司法服务专区”,解决过去企业查询公开案件信息时所遇到的来源不稳定、内容缺失、信息滞后等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