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自动驾驶子公司Mobileye将上市 估值超500亿美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韩佩佩   2021-12-07/10:29
  • 驱动中国2021年12月7日消息,知情人士称,英特尔公司计划让其自动驾驶汽车部门Mobileye上市。这是英特尔CEO帕特·基辛格(Pat Gelsinger)为重振这家半导体巨头命运而采取的最新举措。

    图片3

    知情人士称,英特尔最快将于本周宣布这一消息,对Mobileye的估值超过500亿美元。不过,目前还无法保证英特尔最终会完成这笔上市交易。

    据悉,Mobileye是英特尔在2017年以约150亿美元收购的一家以色列公司,专门从事基于芯片的摄像头系统,协助汽车的自动驾驶功能。该公司已在东京、巴黎、上海和底特律的机器人出租车队中测试其技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