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举办2021国际合作伙伴论坛 发布多个智慧解决方案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12-07/10:00
  • 12月6日,2021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国际合作论坛以线上直播形式在京举办,吸引了数百家全球运营商及各行业合作伙伴共探产业变革趋势。中国联通副总经理梁宝俊出席并讲话,联通国际董事长兼总经理孟树森发布多款智慧解决方案。

    会上,梁宝俊以“连接全球伙伴,为5G时代赋能”为主题发表演讲,他表示,作为有着丰富资源、服务广泛客户的数字化服务提供商、北京 2022 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通信服务合作伙伴,中国联通始终坚持强基固本、守正创新、融合开放的战略,与各方合作伙伴携手共建互利共赢的数字生态共同体,共促数字经济新发展。

    (中国联通副总经理梁宝俊出席讲话)

    后疫情时代,千行百业不断创新求变,中国联通持续致力于5G精品网络建设,不断迭代智慧创新产品,实现了覆盖翻倍、速率翻倍、带宽翻倍、容量翻倍,大力推进5G应用规模化进程。在国际互联方面,联通国际重点关注全球客户对稳定安全的数据传输的需求,持续提供弹性灵活的多元化互联网综合解决方案。

    孟树森表示,联通国际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创新、多场景应用的国际快线产品,提供超低时延、安全可靠的大联接服务。基于大计算,联通国际与全球主流云服务商合作,整合云网资源,构建云网一体、多云互联、绿色安全的智能云联网服务。同时,在疫情期间,基于5G+SD-WAN,为客户量身定制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智慧物流等多场景大应用。目前,中国联通已在全球设立28个分支机构、5大国际网管中心、130多个境外接入节点,覆盖了80多个国家和地区。

    此次论坛 进一步展现了联通国际在产品创新合作的能力,为中国联通与全球合作伙伴在国际业务上进行深度合作夯实基础。为感谢全球合作伙伴,联通国际为28家合作伙伴颁发Unicom Global Partner Awards全球合作伙伴大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