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马上线“斩钉价”产品引热议,曾申请注册多个“斩钉价商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12-06/17:30
  • 驱动中国2021年12月6日消息  据新京报贝壳财经,12月6日,盒马线上APP(上海地区)推出了“斩钉价”,对上线商品进行优惠。浏览盒马APP发现,“斩钉价”覆盖上百款商品,包括水果蔬菜、海鲜水产、肉蛋禽等品类。

    上述优惠也引发消费者探讨,“‘斩钉价’疑指向生鲜电商叮咚买菜,生鲜电商会否重燃价格战”。

    src=http___inews.gtimg.com_newsapp_bt_0_14265118109_1000&refer=http___inews.gtimg

    对此,盒马方面回应称,“斩钉价”意为斩钉截铁地降价,只是年底惠民季中正常的优惠行为,回馈消费者,为稳价保供做贡献,行业间无需联想解读。

    盒马事业群总裁侯毅也在微信朋友圈表示,盒马成立至今,从没有进行过价格战,一直追求价值战,面对生鲜行业多业态的激烈竞争,盒马同样有价格战的能力。

    据报道,此次降价范围将覆盖上海59家盒马鲜生门店、21家盒马mini店及其周边盒区房(盒马覆盖地区)用户,活动持续至年底。

    src=http___inews.gtimg.com_newsapp_bt_0_14265118116_1000&refer=http___inews.gtimg

    值得一提的是,天眼查信息显示,11月19日,盒马(中国)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个“斩钉价”商标,国际分类涉及食品、方便食品、广告销售、饲料种籽,商标状态目前均为申请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