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密克戎来袭,谷歌称复工计划无限推迟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1-12-03/14:29
  • 驱动中国2021年12月3日消息,谷歌公司表示,由于人们对新冠变异毒株奥密克戎的担忧日益加剧,以及公司强制接种的疫苗出现了一些耐药性,谷歌将无限期推迟明年1月在全球范围内的复工计划。 

    8月份时谷歌曾表示,预计最早从1月10日起,员工将每周到办公室工作三天左右,结束其自愿居家办公的政策。谷歌称,最近几周近40%的美国员工回到办公室,在世界其他地区这一比例更高。谷歌是疫情期间最早要求员工居家办公的公司之一,在近60个国家拥有大约85个办事处。

    欧盟公共卫生机构周四早些时候表示,截至目前,欧洲已经累计发现79例奥密克戎病例。外媒上周报道称,数百名员工抗议该公司强制那些参与美国政府合同项目的员工接种疫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