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CEO登上2021年度医疗行业最具影响力人物榜单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1-12-01/17:26
  • 驱动中国2021年12月1日消息,英伟达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被Healthcare Global列为2021年医疗行业十位最具影响力人物之一。

    据介绍,2021年,英伟达发布了英国最强大的超级计算机Cambridge-1,其首批的项目将助力阿斯利康(AstraZeneca)、葛兰素史克(GSK)、Guy’s and St Thomas’ NHS Foundation Trust、伦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和Oxford Nanopore对痴呆症、癌症和其他严重疾病的深入研究。Cambridge-1还可助力加速药物研发,以及基因组测序工作。

    英伟达表示,有了这台超级计算机的支持,科学家和医疗专家能够使用人工智能、模拟技术来加速科学研究,从而取得突破性的结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