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堂办公全力打造成为写字楼租赁领域优质服务平台

  • 来源:U传播   2021-11-30 17:56:07
    • 正文
       

    来自权威机构发布的数据指出,大部分职场人在选择办公地点时,还是会借助中介平台来进行帮助。当前已有超8成职场人首选互联网平台,82.5%的职场人会选择寻求线上专业的办公室租赁服务平台的帮助。虽然线上专业的办公室租赁服务平台,是此次调查中唯一一个满意分超过及格线的选址渠道,但对于这种选址方式的满意度也没有想象中的高,实际评分与线下经纪人的满意度相差无几。

    其实,商办租赁业务属于重度的服务业,不仅仅需要不断打磨线上产品提升用户体验,更需要通过经纪人所承接的线下服务进行深度的用户运营。在找房者眼中,“经纪人”并无线上线下之分,只有服务好与坏的区别。能否提供给顾客满意的服务,是衡量经纪人工作成功与否的重要标准。

    微信截图_20210512162023.png

    这也使得在整个房地产租赁业务中,经纪人的“专业作用”显得尤为突出。商办地产经纪人不同于售楼人员或代理人员,他们更侧重于提供专业化服务,更像是架设在房地产租赁双方之间的“桥梁”。而目前,根据相关数据显示,职场人在办公选址租赁的过程中,对经纪人的服务质量提出了质疑,有超半数的职场人认为经纪人没有设身处地站在客户立场为其争取利益。找房者对整个行业的态度严重影响了商办租赁行业的发展。

    用户体验与成效效率同等重要,并且呈正相关关系。提高用户体验、扭转市场对商办地产经纪人的刻板印象尤其关键。只有整个行业被认可,才能让商办地产健康持续发展。

    作为行业知名平台的堂堂办公无疑是办公租赁领域优质服务的典范品牌!首先,写字楼租赁经纪人是堂堂办公重点打造的特色。自创办以来,堂堂办公秉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组建了训练有素的专业经纪与企业服务团队,致力于提升用户租赁体验和租赁效率,全面发力房地产经纪顾问服务,兢兢业业为每位客户提供专业的寻址、办公室设计装修、活动场地租赁等企业服务。

    其次,在提高经纪人的专业性、规范商办地产行业经纪人行为方面,堂堂办公不留遗力,推出办公室租赁作业标准流程,包括从交易前期到交易完结的全部阶段,不但保证房源的真实有效,更明确规定了经纪人在进行服务时的标准化动作,以推动经纪人专业化、操作规范化。主要包括:房源收集、房源录入、房源跟进、客户对接及跟进、线下带看、磋商成交、售后反馈。另外还制定执行了收房规则、客户接待标准、客户需求记录标准、带看质量评估、磋商原则等规定,提供了标准化服务。

    发展至今,堂堂办公经纪人团队已成功为5000多家企业提供办公室租赁服务,在业界是有口皆碑!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