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陈水畅饮不等待 美的澎湃1200G净水机智享健康饮水新方式

  • 来源: 中企经济网   2021-11-30/17:19
  • 随着水质污染问题日益严重,人们对饮水健康安全高度关注。然而,家中的自来水,往往含有重金属、余氯、水垢、细菌等有害物质,即便是把烧开,也不能解决泥沙、铁锈、水垢、重金属等污染问题,尤其是家里有孕妇、小孩、老人的家庭,更应该重视家人的饮食健康。为了提升人们的饮水品质生活,美的创新推出澎湃1200G净水机,凭借1200G净水大通量、全时零陈水、5年长效RO滤芯、智能互联等创新科技,不仅有效破解水质污染难题,让用户3秒即可畅饮一杯健康好水,为人们的饮水安全保驾护航,更引领净水机行业拾阶而上。

    全时0陈水 每一杯水都是鲜活水

    净水机停止工作后,废水中的杂质会通过滤芯渗透到纯水中,待机时间越久,再打开龙头后第一杯水的TDS值越高,而且会产生一种威胁人类健康的急性呼吸道传染病菌——军团菌。因此对于普通净水机来讲,第一杯水并不适宜直接饮用。那么,有没有净水机可以做到不浪费这第一杯水呢?

    针对传统净水器“第一杯水TDS值高,不能直接饮用”的行业痛点,美的澎湃1200G净水机创新采用纯水回流技术,当关闭水龙头时,会自动延长制水时间,使得净水回流至RO膜前,冲洗中和RO膜前原水,开启即可畅饮净水,极大改善了用户饮水体验。真正实现了母婴级的全时0陈水,纯物理过滤,0阻垢剂、无化学添加,确保用户全时用水,安全干净。从而,更好的为肠胃敏感、身体抵抗力弱的老人、孕妇、孩子等群体,带来健康水质呵护。

    1200G净水大通量  3秒一杯水无需等待

    人人都知净水机好,但“出水量小”的通病常常成为其最大槽点:家里来了客人,沏茶的热水却迟迟不来;锅里的菜眼看要炒糊,应援的水还没就位;电话里说好一分钟下楼,装水就用了半分钟…不想在急用水时被龟速水流束缚,一台大流量的健康净水机需要安排上了。

    美的澎湃1200G净水机,以创新科技为用户打造畅快健康饮水质感生活,它配备1200G净水大通量,净水流速高达3L/min,3秒一杯水,冲奶泡茶煲汤,全家畅享不等待。日常煲汤、冲奶、烹饪无需等待,取水更快更省时,快速满足全家用水需求,让用户把更多时间留给生活,畅享欢悦时刻。

    5年长效滤芯  用“芯”制水健康畅饮

    滤芯是净水器的核心所在,滤芯的净化效果以及寿命时长,是衡量一台净水器性能高低的重要指标。好的滤芯能够在制水的过程中“去害留益”,滤除水中的杂质、细菌、铅汞等重金属有害物,同时保留水中部分有益的矿物质与微量元素,滤出的水清澈甘冽,安全健康达到直饮标准。

    美的澎湃1200G净水机,采用360°旋流进水技术,抗污堵能力更强;RO膜使用寿命长达5年,免除滤芯频繁更换的烦恼;七膜页过滤专利,采用高精度的5级过滤系统,有效滤除自来水中的水垢及重金属等有害物质,细菌去除率高达99%;

    智能互联赋能 随时随地查看水质

    如今许多家电都实现了智慧这一目标,美的澎湃1200G净水机也不例外。无论你是周末待在被窝里,还是工作旅游出门在外,家里的净水状态都能随时知晓。这是都是因为这款新品的智能互联功能。

    美的澎湃1200G净水机支持手机WIFI智联,不仅能实时查看水质,还能进行远程监控机器使用状况、滤芯使用寿命、用水动态显示,一键购买滤芯等功能,让用户轻松掌控饮水生活。即便用户不在家也通过手机app获取净水机使用状态,让全家尽享健康安全饮水质感生活。

    每一口鲜活净水,是美的对健康生活的守候,每一处细节呈现,是美的对市场的深刻洞察。美的澎湃1200G净水机让“每一杯水都安全”,时刻守护母婴饮水健康,1200G的超大通量,一举开创大水量净水新时代,给您和家人的身体加一层健康保护,安心品质,鲜活畅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