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启航教育引入e签宝签署学员入学合同,锁定生源助力高效开班

  • 来源: 中华网科技   2021-11-30/16:14
  • image.png

    客户名称:广东启航教育

    行业地位:国内考研培训教育的领先品牌

    应用场景:各地分校招收学员场景,入学合同签署

    解决方案:e签宝公有云SaaS解决方案

    启航教育是国内考研培训教育的领先品牌,自1998年成立以来,启航始终以开放引领的态度推进优质教育共享,多次荣获诚信办学、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考研金牌团队等荣誉称号。2018年,启航推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双师课堂”。通过数字化方式形成实时反馈、自动诊断的教育系统,充分发挥老师与学生的潜力,提供大规模的个性化教育。目前,启航已在北京、天津、沈阳等城市开设直营分校,并在全国各大城市拥有200余家加盟分校,覆盖上千所高等院校。

    在提升教育品质的同时,启航也紧跟数字化时代步伐。今年,广东启航与e签宝携手,在学员入学合同签署、合同管理环节引入电子签名SaaS科技,不仅让广大学员的购课体验更加便捷,也助力合同管理显著降本增效。

    image.png

    以往纸质合同签署痛点:

    1、合同邮寄耗时长,学员购课体验不佳。

    广东启航教育的销售人员前往各地高校进行宣讲,在与学员达成购课意向后,通过邮寄的方式与学员签署纸质合同,来往邮寄的过程往往耗费数天,不仅学员购课体验不佳,而且容易出现合同丢失、损毁等情况导致丢单,影响开课效率。

    2、学员数量众多,合同管理成本高。

    广东启航教育线下分校众多,生源广布,合同数量巨大。纸质合同文档的储存、调取等过程都要耗费大量人力、物力,无形中增加了企业管理成本。

    引入e签宝电子签名服务后:

    1、广东启航教育销售人员在各地高校开展宣讲活动时,学员可当场扫描二维码查看课程信息,选定相应课程后,可直接通过手机录入学员身份信息,在线完成入学合同的查阅和签署。签署完成后,合同自动存证,大幅缩短合同签署周期。

    图片1.png

    2、每份合同签署前,学员都经过严谨的实名认证环节,签署后则利用e签宝的时间戳、区块链等技术确保合同真实有效、安全私密、不可篡改。学员可随时查阅、下载合同,不必担心丢失、损毁等问题。

    e签宝电子签名SaaS服务,为广东启航教育创造了显著价值:

    1、迅速锁定生源,大幅提升开班效率

    从异地签署花费数天时间,到在线电子合同秒发秒签,e签宝助力启航为学员营造便捷购课体验,迅速锁定生源,降低客户流失率。同时,启航也能够第一时间明确学员入学人数、选课情况等,灵活安排课程,大幅提升开班效率。

    2、合同数字化管理,显著降本增效

    引入e签宝后,广东启航教育的海量入学合同都能智能归档,以数字化形式存储在云端,工作人员可随时检索、查阅和下载,节省了以往纸质合同存放管理所需的人力、物力,在合同环节显著降本增效。

    今后,广东启航教育还将与e签宝继续携手,在教师入驻、员工管理、供应链采购等场景引入电子签名科技,为组织管理高效赋能。e签宝也会依托其行业领先的产品技术优势和完善的运营体系,持续推动教育行业实现数字化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