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FF91预订量被指造假,法拉第未来宣布展开调查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1-11-16/09:57
  •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16日消息,法拉第未来FF正在对公司最近的财务欺诈指控展开调查,其中包括J Capital近期一份做空者报告中的指控。

    J Capital 曾指责法拉第未来对其电动SUV FF 91的预订数量撒谎。它还指责法拉第未来的创始人贾跃亭从该公司最近的公开上市中不公平地受益,上市是在与一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合并后完成的。

    据了解,法拉第未来周一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披露了这项调查。法拉第未来警告该机构,由于调查,它无法按时提交2021年第三季度的全部财务业绩。不过,法拉第未来确实在第三季度亏损了2.8亿美元,并重申了在2022年7月交付首批FF 91的目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