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中国总部或将落户湖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11-09/16:02
  •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9日消息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日前有消息称,FF(即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中国总部及新车项目将落户湖北。对此,一位接近FF中国的知情人士表示:“湖北仅是我们意向接触的目标落户省市之一,目前并没有最终确定落户地,公司正在加快推进落户事宜,争取年内完成。”

    微信截图_20211109160056

    据报道,FF相关负责人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FF中国正与包括珠海在内的多个地方政府进行商谈,目标省市已有5~6个,正在加速寻找FF中国总部落户城市。

    公开资料显示,FF计划到2025年,在中国实现10万~25万辆年产能的落地,并在2026年额外增加15万辆年产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