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最贵的充电宝 英国公司推出车用充电器

  • 来源:驱动中国   2021-11-03 17:59:46
    • 正文
       

    手机充电宝你见得多了,给电动车充电的充电宝你见过吗。在最近于格拉斯哥举行的全球气候峰会上,一家名为 ZipCharge 的英国初创公司推出了名为 Go 的便携式电动汽车充电器,名为 ZipCharge Go。 

    8782dc79ly1gw21ekt38oj20j60atmxv

    这款车用的充电宝的外形尺寸很接近一个普通的登机箱,平时可以放在后备箱里。根据电量分为两个版本,8kWh 版本需要大约一个小时才能完全放电,将增加大约 25 至 40 英里的行驶里程,而更入门的4kWh 的版本可以在 30 分钟多一点的时间里为电动汽车充满电,增加大约 12 英里至 20 英里的续航,具体取决于电动车的效率如何。

    有一说一,这样的充电宝就是把动力电池给模块化后的产物,用同样的时间,充电桩基本能将车辆充满电。所以除非是去没有补给的无人区,否则的话其作用不大。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