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副总裁被曝离职 曾负责智能音箱和Alexa业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韩佩佩   2021-11-03/11:46
  •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3日消息,知情人士称,亚马逊公司从事 Echo 和 Alexa 设备开发的关键副总裁米利亚姆・丹尼尔 (Miriam Daniel) 将离职。丹尼尔从 2018 年开始担任这一职位,周五将是她在亚马逊的最后一天。

    C53D243A16418D624A8CA193409F89E439253DB0_size109_w1000_h714

    丹尼尔是亚马逊设备和语音控制工程集团的高管之一,也是该部门级别最高的女性管理者之一。她最近协助监督了一系列新款Alexa和Echo设备的开发,并宣布了亚马逊最新大尺寸智能音箱Echo Show 15。

    亚马逊发言人证实了丹尼尔将离职的消息,但是拒绝详细说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