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造车最新进展:集度模拟样车已进入动态测试阶段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韩佩佩   2021-11-03/09:37
  •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3日消息,集度汽车公布造车的最新进展。集度智能驾驶负责人王伟宝表示,集度SIMUCar(模拟样车)已进入到动态测试阶段。

    集度的智能驾驶是以“周”为单位快速迭代,到今年年底SIMUCar就能实现城市域、高速域的智能辅助驾驶。集度将加速推动可自由移动的汽车机器人在2023年量产上市。

    图片1

    王伟宝强调,得益于百度超1800万公里的自动驾驶路测数据积累,以及全栈AI技术赋能,集度正在以超越行业平均水平的速度落地造车。据悉,集度的智能驾驶是以“周”为单位快速迭代,到今年年底SIMUCar就能实现城市域、高速域的智能辅助驾驶。集度将加速推动可自由移动的汽车机器人在2023年量产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集度汽车 CEO 夏一平曾透露,第一款车将于 2022 年春天发布,他们会在未来五年将会投资 500 亿元制造智能汽车,将在未来两至三年招聘 2500-3000 名员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