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 13系列日本首月销量低迷,不到 12 系列的六成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韩佩佩   2021-10-27/15:21
  •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27日消息,iPhone 13系列已经开售一个月了,虽然iPhone 13 Pro/Pro Max搭载了120Hz 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技术使人惊喜,但iPhone 13系列在世界各地的销量相比往年还是不太乐观。据报道,iPhone 13系列在日本的首周销量仅为iPhone 12系列的55%,月销量也仅为57%。

    OIP-C

    对此,BCN 分析师森英二分析师认为iPhone 13系列相比以往机型“进化”太少,除此之外极度缺货也是一大原因。

    据悉,开售第二天苹果官网就已经显示无库存,由于库存吃紧,用户的购买欲望也大幅下降。某手机销售代理商也表示,iPhone 13 库存告罄,而 11 月后的进货情况也尚未确定。在此情况下,“今年近三成消费者因缺货而不打算购买 iPhone 13。”

    产能的大幅下降与疫情有很大的联系。苹果公司主要的生产厂商“富士康”,在越南受到了巨大影响,国内的富士康厂商在iPhone 13发售前夕也不断增加内推奖金等以招收流水线人员来提高产能。

    其次芯片短缺也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