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回击Facebook负面报道:Facebook的问题只是社会现实的反映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1-10-26/10:03
  •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26日消息,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今日在该公司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解释了,为何Facebook要研究其服务如何影响用户。本周一,Facebook一名前员工泄露的相关文件引发了媒体的大量关注和批评。

    扎克伯格说:“真诚的批评帮助我们 变得更好。但我认为,我们看到的是有组织、有选择地利用泄露的文件来错误地描绘我们公司。实际情况是我们建设了开放的文化,鼓励对工作进行讨论和研究,这样我们就可以在许多复杂问题上取得进展,而这些问题并不是我们独有的。”

    此次泄露的文件显示,Facebook越来越担心,在其主要平台上年轻人不再活跃,这将对该公司的未来构成生死存亡的威胁。尽管如此,关注18岁以上年轻人群体有可能会缓和来自国会议员和其他各方的压力。此前,Facebook被要求不要专门针对儿童开发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