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回应“上海徐汇拿地”:不用于造车,系新上海总部用地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韩佩佩   2021-10-25/11:51
  •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2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小米相关负责人表示,小米近期竞得的商办用地是早在2018年前就规划的上海总部用地,目前上海总部职能包括手机研发、金融、互联网等业务,都是租赁物业分散办公,这块地未来的建设规划是将这些团队结合在一起,并非外界的猜测的造车业务。

    图片3

    图片3

    前几天,上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公布的信息显示,小米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谧空间(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15.5亿元拿下上海徐汇区的1宗商业办公用地,楼面价31001元/㎡。

    根据天眼查APP,谧空间(上海)是小米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在今年5月28日刚刚成立,注册资本68020万元,经营业务包括科技领域的技术开发、软件开发、非居住房屋租赁、社会经济咨询服务等,其中特别提到,将不用于从事金融信息的咨询服务。其法定代表人为张峰,为小米高级合伙人和副总裁,同时也为谧空间北京、南京、武汉等分部的法定代表人。

    鉴于此前小米发布多个在上海徐汇工作的造车岗位,外界纷纷猜测,此番拿地或与造车研发中心有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