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万元起价 奔驰发布EQA,EQB预售价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10-21/17:59
  • 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宣布,奔驰EQA和EQB两款纯电SUV的预售价格,牌EQA 300 4MATIC 预售价37万元,CLTC续航537公里;EQB 350 4MATIC 预售价44万元,CLTC续航512公里。

    005Cp7TNly1gvmtc01223j60qo0nj0vy02

    动力方面,两款车均为前后双电机,快充45分钟内即可将电量由10%补充至80%。EQA搭载73.5千瓦时的电池,配备前后双电机,;EQB同样配备前后双电机,EQB 300最大功率225马力,峰值扭矩为390牛·米,EQB 350最大功率292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搭载容量为66.5千瓦时的电池组。

    配置方面,两车搭载高德定制导航,并配备了全面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智能领航限距功能”、“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式盲点辅助系统”、“带驻车定位系统 (PARKTRONIC)的智能泊车”等众多功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