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回应新综抄袭争议:因工作失误误放被“毙掉”的设计初稿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韩佩佩   2021-10-21/11:27
  • 驱动中国10月21日消息 昨日晚间,优酷通过官方微博就“网传将推出新综艺《鱿鱼的胜利》”一事回应称,因工作失误,误将新综《游戏的胜利》已经被“毙掉”的设计初稿在招商会现场进行了使用。

    优酷表示,对为此引起的误会向大家诚挚道歉,我们后续会加强流程把关并且更加努力呈现好的作品。

    图片1

    但是优酷的回应显然无法服众,有网友在评论区表示,“就算是初稿也不能搞抄袭吧”。

    近期,Netflix 推出的韩剧《鱿鱼游戏(Squid Game)》火爆全球。Netflix 内部数据显示,剧集《鱿鱼游戏》播出首月收视率创下 Netflix 同期纪录,创造了约 8.91 亿美元的“影响价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