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退出小米信用管理公司董事长职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韩佩佩   2021-10-20/17:12
  • 驱动中国10月20日消息 企查查信息显示,近日,小米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雷军退出董事长职务,法定代表人由洪锋变更为林世伟。

    小米信用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企业征信服务;企业管理咨询;经济贸易咨询;计算机软件开发等,由北京小米电子软件技术有限公司100%控股。

    图片1

    不过,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王化回应称,雷军退出、林世伟的任命没有那么复杂,Alain(林世伟)已入职一周年,工作成绩有目共睹,所以集团对于其赋予更重责任,希望能够更大发挥所长,因为他本人具有很丰富的金融从业经验,把金融业务交给他全权负责也是为了更大放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