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计划在下周改名,以反映其专注于构建“元宇宙”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1-10-20/11:27
  •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20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Facebook计划在下周更改公司名称,以反映其专注于构建“元宇宙”。CEO扎克伯格计划在10月28日的公司年度Connect大会上谈论更名事宜,但也可能更早公布,其目的是表明这家科技巨头的野心,即不仅仅以社交媒体闻名。在更名后,Facebook本身可能会成为一家母公司旗下的众多产品之一,负责监管 Instagram、WhatsApp、Oculus 等集团。

    据了解,去年夏天,该公司成立了一个专门的元宇宙团队。最近,该公司宣布AR和VR负责人安德鲁-博斯沃思将被提升为首席技术官。而就在几天前,Facebook宣布计划在欧洲再招聘1万名员工从事元数据的工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