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育巨头猿辅导转型卖羽绒服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韩佩佩   2021-10-20/11:26
  • 驱动中国10月20日消息  近日,教培巨头“猿辅导”转行做羽绒服的消息不胫而走,并引发众人关注。

    据天眼查显示,猿辅导教育通过北京猿力未来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北京冰原服饰有限公司。北京冰原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9月30日,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陈萌沧。经营范围包括销售服装、鞋帽、针纺织品、日用品、工艺品;服装设计;包装装潢设计;产品设计等。此外,公司执行董事为猿辅导创始人李勇,经理为陈萌沧。二人此前曾在网易共事,彼时李勇担任总编辑,陈萌沧为副总编辑。

    图片4

    而在Boss直聘平台,猿辅导也挂出了服装设计师的岗位招聘,根据职位要求,猿辅导希望能招聘到有5年以上服装设计经验、熟悉全环节流程的服装设计专业人才。

    图片5

    虽说羽绒服行业发展空间大,利润率也高,但同样竞争也很激烈。据中研普华研究报告,当前外国品牌Moncler、加拿大鹅市场份额高,波司登、雪中飞、鸭鸭、坦博尔、雅鹿、雪伦杰、奥优衣、库冰洁、艾莱依等分割剩下的市场。即便猿辅导拥有强大的资金和高知名度但转型卖羽绒服似乎也并非易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