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开设麻辣香锅店,推出新的餐饮品牌“馋阿狸”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韩佩佩   2021-10-20/11:19
  • 驱动中国10月20日消息,美团在郑州、北京两地先后开了名为“馋阿狸”的餐饮店,主营麻辣香锅,开始探索餐饮自营连锁模式。

    图片1

    天眼查显示,“馋阿狸”的商标已由美团的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注册。根据北京“馋阿狸”门店的营业执照显示,营业公司为北京时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康凯,公开资料显示,康凯为美团外卖创新业务部总经理。

    图片2

    目前,美团的“馋阿狸”麻辣香锅已上线美团App,可在美团App中点外卖下单。

    由于互联网大厂的各种内卷以及线上流量封顶,试水餐饮消费赛道也在情理之中,开拓线下市场,也不失为是一个新的方向。

    不过餐饮相对来说更注重“社区经济”,可以预见美团试水餐饮连锁店,或许是想加强在本地生活方面的线下布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