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晚报:realme发布真我GT Neo2T、Q3s、T1智能手表三款新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10-19/18:54
  • 2021年10月19日 驱动中国晚报

    realme发布真我GT Neo2T、Q3s、T1智能手表

    本网站内报道,realme真我于今日召开“后生无畏”主题发布会,正式推出真我GT Neo2T手机、真我Q3s与真我手表T1等三款新品。

    真我GT Neo2T配置了天玑1200-AI旗舰芯,屏幕配置120Hz三星AMOLED全面屏,电池容量为4500mAh并附带65W智慧闪充。

    真我Q3s搭载骁龙778G,配置realme首款144Hz可变帧电竞屏,可实现30/48/50/60/90/120/144Hz的7档变速,拥有5000mAh超大电池容量并支持30W智慧闪充。

    真我手表T1带来黑薄荷、橄榄绿与活力黑三种潮流配色,内置Cypress通讯芯片,支持蓝牙通话功能,用户可在手表端一键接听手机来电,让生活更加便捷。另外真我手表T1支持110种运动监测以及心率、血氧、压力等健康监测,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健康守护。

    真我GT Neo2T提供 8GB+128GB 版售价为2099元,首发价直降100元为1999元。8GB+ 256GB 、12GB +256GB两个版本首发价分别为2199元、2499元。在双11期间,三个版本的双11惊喜价分别为1899元、2099元、2399元,首销用户可享受6期免息分期。真我Q3s系列售价1599元起,首次将骁龙778G带到1500元价位段。真我Q3s拥有6GB+128GB、8GB+128GB、8GB+256GB三个版本,双11惊喜价分别为1499元、1599元、1999元。真我手表T1售价699元,首销6期免息分期。首销当日购买活力黑可享 受599元限时价。真我GT Neo2T和真我Q3s将在10月20日20点开启预售,11月1日0点正式开售。

    我国将对电信网络诈骗立法

    科技日报报道,近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举行记者会宣布,将于10月19日至23日在北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包括反电信网络诈骗法草案在内的9件法律案将提请会议初次审议。这将是我国首次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进行专门立法。

    “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形势严峻,在刑事犯罪案件中占据很大比重。”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发言人臧铁伟在记者会上表示,一些群众的看病钱、养老钱、上学钱被诈骗分子席卷一空,电信网络诈骗已经成为当前发案最高、损失最大、群众反响最强烈的突出犯罪,严重危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据不完全统计,近年来公安机关打击的电信网络诈骗类型已有50种以上,其中,网络诈骗案件占比超过80%。

    臧铁伟表示,当前,我国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综合治理、源头治理方面的制度措施还不充分,金融、通信、互联网等行业治理存在薄弱环节,亟须加强法律制度建设。

    记者了解到,即将提请审议的反电信网络诈骗法草案主要涵盖六个方面的内容:规定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基本原则;完善电话卡、物联网卡、金融账户、互联网账号有关基础管理制度;建立电信网络诈骗反制技术措施,统筹推进跨行业、企业统一监测系统建设,为利用大数据反诈提供制度支持;加强对涉诈相关非法服务、设备、产业的治理;加强其他有关防范措施建设;明确法律责任,加大惩处力度。

    “国家针对反电信网络诈骗的立法将填补该领域的法律空白。”电信专家项立刚对科技日报记者表示,立法之后,此类诈骗的定义、执法、确证、量刑等将明确做到有法可依,公安机关和相关部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犯罪的权责更明晰,对于维护社会安定和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

    小米造车进展超预期 预计2024年正式投产

    网易报道,今天小米在小米投资者日上表示造车进展超过了预期,小米汽车预计在2024年上半年正式量产。

    在最近的小米财报上,小米集团王翔表示,小米从现阶段到今年年底,智能汽车业务都将处于招聘人才阶段,希望有更好的团队能够融入到小米体系。

    财报也显示,小米7737万美元收购自动驾驶技术公司深动科技。王翔表示,自动驾驶技术是智能电动车最重要的技术,而深动科技在自动驾驶领域具有较强的研发能力、技术积累和落地经验。小米非常看好深动科技团队的技术研发能力,希望通过收购,加速小米在自动驾驶技术上的研发。

    此前,小米创始人雷军在社交媒体发出招聘启事,宣布小米汽车自动驾驶部门招聘500名技术人员。雷军表示小米汽车启动自动驾驶部门招聘,将自研行业领先的L4智能驾驶能力,首批招募500名自动驾驶技术人员,而且支持全国多地办公。

    王翔表示,自从小米宣布造车以来,已经收到了超过2万份简历,首批招募超过了500人。据了解,小米汽车团队已精挑细选,组成了约300人的团队。

    据了解,自宣布造车至正式注册公司的5个月间,小米汽车团队进行了大量的用户调研和产业链考察,调研访谈2000多次,拜访并深度沟通交流了10多家业内同行和几十家产业合作伙伴,同时紧锣密鼓地推进汽车的产品定义和团队搭建。

    阿里巴巴平头哥发布全新ARM服务器芯片倚天710

    智东西报道,今日,在2021云栖大会主论坛现场,阿里巴巴旗下半导体公司平头哥推出自研云原生处理器芯片倚天710,采用5nm工艺,单芯片容纳高达600亿晶体管。这是业界性能最强的Arm服务器芯片,性能超过业界标杆20%,能效比提升50%以上。

    作为阿里第一颗为云而生的CPU芯片,倚天710无疑是阿里云推进“一云多芯”策略的重要一步,将于阿里云数据中心部署应用,率先在今年双11应用,并逐步服务云上企业。

    至此,阿里成为继亚马逊、华为后,全球第三家拥有自研Arm服务器芯片的云计算厂商。

    除了进军服务器芯片外,阿里平头哥还宣布玄铁CPU已出货超25亿颗,成为国内应用规模最大的国产CPU,并宣布开源其玄铁RISC-V系列处理器,开放相关工具及系统软件。

    百度联手威马推出两款Apollo新车

    新浪网报道,百度Apollo联合威马今日正式发布两款新车,新车型均基于威马W6打造。一款是配置激光雷达的新一代无人车Apollo Moon量产车型(Apollo Moon威马版);另一款是搭载百度ANP领航辅助驾驶系统与AVP自主泊车系统的量产车型。

    自此,百度与威马的合作完成了从自主泊车AVP、领航辅助ANP到完全无人驾驶Apollo Moon车型的全覆盖。

    据介绍,Apollo自动驾驶技术将成为区分威马W6量产版不同配置的重要指标。威马W6无人车Apollo Moon与威马W6 ANP+AVP车型均采用“ANP-Robotaxi”架构,可以做到数据共生共享,相互反哺,打造超强数据闭环。

    威马W6 ANP+AVP车型全车配置12个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和12个超声波雷达,可实现智能避让、自主变道、上下匝道、进出服务区等更高级别领航辅助驾驶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ANP+AVP车型基础上增加1颗定制激光雷达和相应无人驾驶冗余,即可实现完全无人驾驶能力,成为无人车Apollo Moon。

    在技术上,Apollo Moon威马版采用46项安全保障技术和59项出行服务设计,具备全传感器及计算单元冗余,即使一套系统发生失效,也能确保整车仍然执行驾驶指令,将乘客送到安全地点。

    在体验与体验上,Apollo Moon威马版在无人化运营交互上也实现多项创新,包括四门锁独立控制,后排乘客状态检测、语音交互、APP控制空调车窗、智能车门等功能。

    Apollo Moon威马版更加注重完全无人车前装生产流程,生产线前的分装工序全部由威马独立完成,在保证产品无人化能力同时,生产流程进一步优化,工艺整体性提升,整车具有5年以上运营周期,可投入规模化稳定运营。

    威马W6 ANP+AVP车型是首个搭载百度领航辅助驾驶系统量产落地的车型,新车具备L2+自动驾驶能力。威马W6 ANP功能,基于Apollo L4自动驾驶技术降维,在保证量产成本可控的同时,兼顾用户出行体验。结合AVP自主泊车方案在威马W6的大规模交付落地,Apollo在量产整车领域将打通行泊一体解决方案量产,从而进一步实现从自主泊车到领航辅助驾驶的全域智能驾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