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回应商业化团队撤城裁员:系正常业务调整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1-10-19/17:04
  •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19日消息,据报道称,去年年底开始,字节跳动就对商业化团队进行了一系列组织架构、业务范围调整。有字节员工在职场APP平台发布消息称,公司商业化团队正在调整中,“温州都裁完了”,有字节员工称“各大直营中心和呼叫都要裁30%-70%”。当天,字节跳动HR相关负责人表示,裁员信息属实,系公司正常业务调整。

    字节跳动商业化部门是字节跳动旗下综合的数字化营销服务平台,主要负责流量拓展和变现等业务,涵盖多个城市。

    据查询,在职场平台App上,被曝光裁员的不仅有字节商业化团队,包括字节教育、字节游戏等业务线,均有员工表示有裁员消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