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推出全新电动车 或为行政级轿车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10-19/16:02
  • 据国外媒体报道,宝马在电动化的路线上规划了一台全新的行政级轿车,该车计划在2025年推出,这款轿车在宝马内部的代号为NK1,将是第一款基于Neue Klasse EV平台打造的车型。

    根据宝马的计划,Neue Klasse平台最终将取代目前的FAAR和CLAR结构,为更大的规模经济和制造灵活性提供统一的基础。这一平台将开启电动化战略第三阶段,为宝马全新一代电动汽车铺平道路。

    NK1是宝马计划在2025年底推出的四款电动轿车之一,继基于CLAR的i4、i5和i7之后,该车将选择后轮驱动或四轮驱动。NK1将采用“以电动为中心的设计”,采用新的比例和现代风格元素,奠定下一代宝马车型基础。

    据悉,NK1轿车的结构预计将在很大程度上借鉴已有7年历史的i3和最近推出的iX,采用碳纤维“笼”式车身结构,在车窗等部位使用碳纤维增强塑料,以及铝、钢和复合塑料车身面板。动力方面,这款新车计划采用宝马新第六代动力系统。作为纯电平台,新车还将引入800V电池技术,并结合350kW充电能力。宝马正在测试各种化学工艺和电池类型,以用于未来的 Neue Klasse 车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