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联动!魅族Flyme与索尼Xperia达成战略合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10-15/11:09
  •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15日消息   令人意想不到的联动来了!今日上午,魅族正式宣布与索尼Xperia达成战略合作,索尼Xperia 1 III等产品的用户在下载安装10月份推送的系统更新后,即可体验到来自Flyme应用商店、邮箱、天气、资讯等合作内容,感受Flyme带来的本地化服务。

    微信截图_20211015110647

    魅族称,开放外部合作后,魅族 Flyme 将通过扎实的软件实力与功能调教,为更多用户带来稳定、丰富、安全的系统体验,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用、更懂你、更智能化的软件生态场景服务。

    微信截图_20211015110728

    双方宣称,Flyme将为索尼Xperia 1 III及后续产品预装或提供用户下载选装系统适配后的部分应用,在战略合作期间,魅族与索尼也将在不同产品上进一步探索更多Flyme功能以及应用程序的合作。

    据了解,魅族 Flyme自推出以来, 便以优雅好用著称,发展至今,Flyme 拥有着备受好评的小窗模式、OneMind、隐私安全保护等多种实用功能。截至 2021 年,Flyme 激活用户数量已经超过 1 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