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英回应关闭在华业务传闻:不实消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10-15/09:35
  •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15日消息  针对网传领英将关闭在华业务,10月14日晚,领英官方微博回应称“关闭服务为不实消息”。

    883

    官方同时表示,领英将对战略进行调成,于今年内发布一系列全新产品及服务,并将专注于提供“连接职业机会”的价值,不再涵盖用户原创内容的发布与互动功能。

    公开资料显示,LinkedIn,中文名“领英” ,启动于2003年5月 ,是一个面向职场的社交平台,总部设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森尼韦尔 。 该公司于2011年5月20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 网站的目的是让注册用户维护他们在商业交往中认识并信任的联系人,俗称“人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