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汽车欠款?官方表示大干三个月 首款车型明年初下线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10-14/17:38
  •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恒大汽车天津工厂因拖欠供应商款项,生产线改造工程停滞,且2022年初推出的恒驰5也没有投产。恒大给出的回应是打响了为期三个月的攻坚战,确保恒驰首车明年初在天津工厂下线,并为此从上海、广州、深圳等地调集核心研发团队、技术精英前来支援。

    10月11日,恒大汽车战略合作伙伴大会在天津生产基地举行,近200家合作伙伴高管出席。恒大汽车总裁刘永灼表示,恒大汽车已打响了为期三个月的攻坚战,天津基地已改造成为国内一流的工业4.0高端智能工厂。

    由于目前母公司面临债务危机,恒大汽车自身也将受到严峻考验。会议上,恒大汽车总裁刘永灼表示:“有合作伙伴的通力合作和大力支持,恒大汽车誓以最大决心、最大力度确保恒驰量产目标的实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