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320亿 宁德时代在宜昌建厂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10-13/14:40
  • 10月12日,宁德时代控股子公司广东邦普及其控股子公司宁波邦普时代分别与宜昌市政府、宜昌高新区管委会、湖北宜化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广东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长东与宜昌市副市长王应华等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湖北省委书记应勇、省长王忠林、副省长曹广晶,宜昌市委书记王立与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等见证签约。

    e343ac83ac8a4cfeafc95bfb5927c964

    宁德时代此次的合作方湖北宜化,是我国磷化工行业的一家上市公司,在湖北宜昌、四川两地拥有年产130万吨磷矿的采矿权,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保障宁德时代的上游材料供应,还将推进公司退役动力电池全生命周期管理的目标,在废旧电池回收再利用上持续加码。

    根据协议,宁德时代控股子公司广东邦普及其控股子公司宁波邦普时代拟在湖北省宜昌市高新区投资不超过人民币320亿元,以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正极材料为核心,覆盖电池全生命周期,建设整合“磷矿—原料—前驱体—正极材料—电池回收”等多环节业务的生产基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