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精锐教育将关闭,官方暂未做出回应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10-12/16:30
  •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12日消息,根据相关媒体报道称,根据精锐教育的内部人士在朋友圈公开表示,10月12日,精锐教育会宣布正式破产,目前正在登记家长信息以方便退费。

    图片1

    公开资料显示,精锐教育由张熙于2008年在上海创办,主打一对一高端辅导,旗下拥有精锐教育、至慧学堂、精锐游学、萝卜编程、精锐-青少儿英语等品牌。而根据企查查APP显示,精锐教育曾获得五源资本、贝恩资本、成为资本等机构的投资,于2018年在纽交所上市,证券代码为ONE:NYSE。截至2021年2月28日,精锐教育在36个城市拥有457个学习中心。

    另外,根据精锐教育财务数据显示,2021财年二季度(截至2021年2月28日),精锐教育净收入9.32亿元,同比增长5.2%;净亏损1.72亿元,去年同期净亏损1636.7万元,亏损同比扩大约950.73%。此外,精锐教育截至第二季度的递延收入为27.31亿元,这些全都为尚未交付课程的预收学费。

    图片2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坊间破产传闻,目前精锐教育官方还未做出正式回应。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