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开辅助化妆专利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10-12/14:51
  •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12日消息  企查查APP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辅助化妆方法、终端设备、存储介质及程序产品”专利,公开号为 CN113496459A。适用于通信技术领域,提供了辅助化妆方法、终端设备、存储介质及程序产品方法,该方法包括:显示摄像头采集的用户的人脸图像;获取目标妆容效果图对应的妆容轮廓;从所述人脸图像中识别所述妆容轮廓对应的化妆区域,将所述妆容轮廓适应性叠加显示于所述妆容轮廓对应的化妆区域,以便用户照着妆容轮廓进行化妆。

    14b8b578-35be-4dad-93bf-eb388e4ffe69

    专利摘要显示,这种基于妆容轮廓的辅助化妆方式,可以在用户化妆过程中给用户提供有效的化妆参考,提高用户的化妆技术,以便用户能够画出与目标妆容效果图接近或相同的妆容。

    对于这一专利技术,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期待。有网友感叹道:华为再一次印证了科技改变生活呀,争取让我们能早日使用。还有人猜测,华为可能会推出一款辅助化妆的 App,也可能在相机应用中直接内置辅助化妆功能。

    29381f30e924b89964bacdeae3b65c9c087bf69c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