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新增“监护人授权”功能,家长可以决定孩子看什么看多久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10-12/11:46
  •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12日消息  日前,微信青少年模式再次进行了升级,新增“监护人授权”功能。安卓/iOS微信升级至8.0.15版本,即可使用。

    1617-0e13c491676472635d5818e4795238b5

    据悉,升级后,家长可以灵活设置孩子的可浏览内容、 弹性把控孩子看视频号的时长,以及远程引导孩子科学使用微信。

    比如,孩子观看微信视频号超时后,可申请临时授权延长使用时间,再加40分钟,青少年模式下孩子无法访问的内容如公众号、小程序、链接等,可以通过向监护人申请进行临时访问。也就是说,通过这一功能,家长可以决定给孩子看什么、看多久。

    操作方法也特别简单,在微信首界面点击 “我-设置-青少年模式”,输入密码后发送监护人邀请,在家长的微信上确认即可绑定监护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