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就国庆开屏图出错致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10-03/17:33
  •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3日消息,昨日晚间,晋江文学城官方微博发布公告,就国庆开屏图出错致歉。

    对此,晋江文学表示:“图片的主要素材来源于付费开通的可商用的国内专业素材网站,由于刚入职的美工粗心大意且缺乏基本常识,未能对下载的素材认真检查,出图后,上级负责人也未能履行核查职责,导致有错误信息的图片上线,造成不良影响。”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表示歉意外,晋江还宣布了处罚决定。1.立即对问题图片下线(已实施完毕)。2.对涉事美工进行开除处理。3.对公司直接领导及上级领导、总经理做扣除年度奖金,岗位降级处理。4.公司内部将以此为戒,建立重要图片素材使用、制作、发布审核机制,确保此类问题不再出现。5.主动向上级管理部门报备,并进行进一步沟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