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之选 奔驰发布迈巴赫S级/GLS特别版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9-29/17:22
  • 奔驰为了纪念自家品牌第一辆量产车的百年诞辰,推出了两款特别版车型,分别是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S级 Edition 100)和迈巴赫GLS特别版(GLS Edition 100),两款车分别限量发售100台。

    autohomecar__ChwEmWFTzDGAGowfAAO

    两款车均采用双色车身,即西鲁斯银和航海蓝,并配备一套独特的锻造轮圈。作为特别版车型,两款车还在车身上印有Edition 100标识。车内同车外一致,也采用了水银白和银灰珍珠色的双色搭配,单单就是看,也能感受到一股贵气。

    两台车还是原有的动力水平。分别是一台6.0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和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630马力和565马力,这也是奔驰目前最顶级的动力配置了,至于价格必然是不便宜,毕竟限量版车型搞不好还有升值空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