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能力再升级 长城炮黑弹版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9-29/16:10
  • 长城汽车在推出长城炮皮卡受到了不少越野玩家的认可,近日长城联合改装品牌运良越野推出黑弹版车型,新车售价24.88万元。这款车在现款炮车型上进行了重度改装,满足深度越野和泛户外玩家的个性化需求。

    搜狗截图20210929161003

    作为一款主打越野的车型,长城炮黑弹版全车进行了黑化处理,宽体轮眉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凶猛,保险杠棱角分明,车身侧面,黑弹还配备了金属侧踏板,整体设计都是功能优先同时硬派为主。

    在越野配置上,长城炮黑弹版将进气口升至车辆顶端,车辆涉水能力大大提升。同时使用了全地形轮胎,直径接近33英寸,抗穿刺性能与通过性均得到了质的提升。配备一套2寸升高的ATLAS压缩可调氮气避振,车主可以根据不同地形、车辆负载情况以及驾驶习惯自行调整压缩阻尼,达到最适合自己的避振效果。可以说在越野配置上武装到了牙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