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供应商限电停产!苹果:目前没有影响到iPhone 13的送达时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9-29/14:22
  • 驱动中国2021年9月29日,王守义都去买iPhone 13了,种种迹象都在表明十三香真的成了,不过iPhone 13销量火爆的背景下,突然遭遇多个省市地区的限电措施,其中也包括了苹果多家供应商。

    根据不完全统计,苹果和特斯拉的主要机械零部件供应商乙盛精密工业、苹果的印刷电路板供应商欣兴电子、苹果的声学元件供应商康而富控股等的江苏昆山厂区都受到了限电影响。

    所以现在的问题是,苹果多家供应商限电停产,再考虑到现如今iPhone 13供不应求的火爆局面,这会对iPhone 13的送达时间产生影响吗?

    图片1

    根据老板联播报道,苹果客服对此表示,目前并没有对 iPhone 13送达时间产生影响,大可放心购买。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今日(9月29日)在苹果官网下单购买 iPhone 13,显示最早的送达日期为11月4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